close

以「陷阱妹」、「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」兩首夯曲轟動新世代樂迷、YouTube點擊次數直逼千萬的屁孩(Ryan),推出首張專輯「屁文觀止」,首波主打歌「主打歌」邀YouTuber歌手蔡佩軒(Ariel)跨刀對唱,好友熊仔也在MV裡驚喜現身!有趣的是,熊仔在MV裡從頭睡到尾,根本被當作「背景人」。

屁孩笑吐熊仔在MV中「背景人」的設計根本是忠實呈現!爆料私底下好兄弟聚會時,熊仔像是「冰山美人」,散發冷豔氣息,儘管屁孩則在一旁嘰哩呱啦講不停,熊仔只是冷靜地在一旁保持微笑,默默看著屁孩吵鬧,因此MV情節也呼應了兩人一動一靜的特質。

出道剛滿一年便衝出佳績的屁孩,將於2月14日生日當天於Legacy Taipei舉辦首場演唱會「屁孩感謝祭」,他說:「謝謝所有從一開始就看得起我的人,當然也謝謝很多從一開始看不起我的人。很多人說我變了,曲風變多元、唱歌變好聽,最近都有妝髮所以變帥了!但我對音樂的熱忱還有幽默的屁感始終都在,請大家繼續期待,我會繼續端出好作品給各位!」門票將於明天中午12點開賣,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網或全台7-11超商ibon機台。

屁孩(左起)的「主打歌」MV邀來蔡佩軒、rgry合作。圖/索尼提供
屁孩(左起)的「主打歌」MV邀來蔡佩軒、rgry合作。圖/索尼提供
屁孩(左起)的「主打歌」MV邀來蔡佩軒、rgry合作。圖/索尼提供
屁孩(左起)的「主打歌」MV邀來蔡佩軒、rgry合作。圖/索尼提供
屁孩(左起)的「主打歌」MV邀來蔡佩軒、rgry合作。圖/索尼提供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27593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資訊
    全站熱搜